微博@太白山的魔法野猪

啥子都画,约稿私信
王也梦女子

太刺激,我死了
我愛阿衍嗚嗚嗚嗚我愛他!!!!

沐秋的老婆阿衍っω<~♡:

前段剧情放在下面!!


【正文】
六一儿童节。
昨天你抱着孙翔的大长腿,十分委婉的表达了想过节的愿望。
“翔翔你知道吗,我还是个孩子。”你眨巴着眼,写满闪亮亮的渴望。
孙翔嘴边挂着樱桃梗,一脸懵逼的看着你。
“媳妇儿,你今天不对劲。”
“啊,有吗,我一直这么可爱啊。”你以为他夸你,立马喜滋滋的回到。
孙翔扭头“噗”的吐掉了樱桃梗:“我是说你今天特别勇敢,认清了现实。”
“???”
“难道你说的不是你的胸吗?”
“……”
“啊啊啊你别打别打!!!我错了啊啊——”
你心情舒畅的拍了拍手。
“人家还是一个单纯善良天真可爱的宝宝,这次懂了么二翔?”
孙翔默默揉着自己被掐的大腿,委屈吧啦的点头。
第二天,孙翔送给了你一份六一礼物。
礼盒绑着几个米老鼠爱心的氢气球,晃晃悠悠的朝你飞来。
刚回到家的你飞快的踢掉鞋子扔了钥匙,开开心心的抱住礼盒拆开。
糖,全是糖。
酒心巧克力,水果夹心,棒棒糖,大b兔,金s猴,跳跳糖,太妃,软糖…
“送小孩子糖果,没错吧!”孙翔得意洋洋的邀功。
你也不知道对不对,于是你拽着他胸前的衣服,踮脚凑上去亲了一下算是奖励。
“二翔谢……等会,你嘴唇怎么带着甜味。”
孙翔干笑。
“你居然偷吃我的糖!”
他摸摸自己的鼻尖:“……被发现了啊,那你猜猜我吃了什么味儿的?”
你又亲了他一下,这次你是存了心调戏他的,舌头伸进去撩了一圈就跑。
“酒心巧克力吗?二翔你竟然喜欢这么甜腻的东西。”
孙翔笑嘻嘻:“其实我吃了两种,要不你再仔细分辨一下?”然后他还没等你回答就抱住了你,送上一个甜蜜的深吻。
醇香弥漫在口腔里,舌头相互纠缠,仔细的搜刮着对方的每一处,吸吮着沾上巧克力味的唾液。
等他放开你,你早就憋的脸潮红一片了。
“宝贝儿,”孙翔低着头又舔舐你的嘴角,嗓音低沉,带着一种别样的暧昧感,“甜不甜……嗯?”
带着微微气音,撩拨着你的心弦。
“甜……”你害羞的别开脸,“明明是你偷吃的那个糖太甜了……”
孙翔轻咬你的嘴唇,勾着腿弯,把你公主抱起来:“好吧,那我们尝尝别的。”
他把你放在沙发上,双臂撑着沙发靠背,单腿跪在你手边坐垫上,随便剥了颗糖扔进嘴里,然后吻上你的嘴唇。
两个人像小孩子抢东西一样,互不让步。
【请接图片】








@翔燁
送给小可爱的儿童节礼物
能在这么纯真的节日开驴车
我的脑回路也是????





↑↑↑
这就是跟阿衍搞好关系的下场

让你撩我
甜不甜!!!齁死你!!!!

想跟阿衍聊天的小伙伴们来找阿衍要qq啦
阿衍慢热内向不爱主动找人ヾ( ̄▽ ̄)
我又不是钱包脸……
我多亲民的!!!








评论
热度(304)

© 右向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